爻漓天

信白磕得人容光焕发

【信白】震惊!某男团竟用如此肮脏的手段炒作!

男团paro

李白主唱

韩信rapper&主舞

题目瞎几把扯的

不追星 相关内容凭印象写的 有错勿怪

老梗了 很俗



不久前无限王者团如日中天,信白cp上至八十岁老太太下至尚能走路的女童都磕的正上头。

韩信和李白确实好过,但现在已经分了,原因是李白看韩信各种不顺眼。可粉丝不知道啊,因为一直不发糖甚至连友情互动都没有,每天只有各种互怼,信白女孩们逐渐失去了希望。

群星演出迫在眉睫,但新砸了一档综艺,换了策划的男团营销极不到位,信白也很久没有音讯,无限王者团的人气直直的往下掉,最后投资方撤资,经纪人秃头选择了接手这个他一手带出来的过气男团。

无限王者团最后的一次机会,是不久后的群星演出,要想参加就要保证有一定的人气支持。

怎么办呢……秃头想破了脑袋。





“什么?!让我和韩信组cp?!”练舞空档,李白正在喝水,差点没一口噎死。

“别急别急,您慢慢喝。”秃头赶忙给他顺气,一边洗脑:“其实就是组个假情侣炒炒作,说白了就是捆绑营销,你压力不用这么大。”

“帮个忙吧小白,这样下去我得失业了。”看李白略有松动,秃头乘胜追击,“放心,不麻烦的,一切都有我来安排,你和韩信演一演就成。”





集合的时候,李白假装不经意的问一旁背歌词的韩信:“喂韩狗,你知道那事儿吗?”

韩信抬起头,似乎有点迷茫:“什么事儿?”

“就……就cp那个啊……”李白声音弱弱的。

他看着韩信其实挺心虚的,说是信白关系不和,其实只是李白的单方面讨厌罢了。

李白每天喊他难听的外号他也从不生气,明明那么多人喜欢他,却总是能够无条件的容忍李白,那种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感觉让他很不好受。

“哦,知道,怎么了?”

?李白懵了。

韩信刚和他在一起的时候,韩信连续很久都很高兴,他说:李白,你是我的星星。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之前就连牵个手都开心的男朋友突然这么波澜不惊?

在?你怎么这么淡定?



舞蹈老师出差了,最近一直是韩信在带着大家练马上要出的新舞。

李白发现今天跳舞的时候,韩信老往他身上挨。

韩信赤红的头发垂落在李白面前,散发着一股很淡很淡的香味,隔得很近,李白可以感受到他的呼吸。

“你……咳咳。”一旁的人还在挥汗如雨的专心练舞,完全没有注意到这边,李白耳朵发红,含蓄的出声提醒。

谁知韩信头也没抬:“怎么了?”说着把李白的脖子朝右扭了扭,“这里幅度大一点,眼睛往上看。”

韩信有点茧子的手隔着薄薄的皮肤压在青色的跳动的血管上,李白觉得自己呼吸都有点急促。

“不是……我是说,你怎么挨的这么近。”

“哦。”韩信面色坦然的规范了一下李白的手,“我们现在是情侣啊。”

“装也要装像一点,不然群星演出露馅了怎么办。”

李白无言以对。

韩信深邃的蓝眸低垂着,鼻梁高挺。

草,前男友好帅。

别真给老子整弯了,李白心想。



一起练舞的照片跟往常一样贴上了无限王者团的wb当做日常,只不过这次有两个人有点奇奇怪怪。

李白哥哥我可以:是俺看错了?李白韩信……?

信白szd:啊啊啊啊啊啊信鸽把小白搂在怀里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

红马尾爱好者:我嗑到真的了!谁在给我说信白没了我跟他们拼刺刀!

……

李白看着这些评论抖着手心道我一点都不在意。





最近的一次活动是参加群星演出。

李白上好妆,在休息室玩手机,现在貂蝉公孙离她们在表演天路,下一个就是他们。

秃头忙飞了,跑这跑那安排这安排那,终于闲下来还不断的给团员们做心理准备。

“上了台不要紧张,像往常一样就行……”他紧张地搓着手说。

“最紧张的明明是秃哥你吧。”守约笑着说。

“毕竟成败在此一举了啊……”秃头很小声很小声地说。



高亢的女声混合着秃头的碎碎念不断的冲击着李白的耳膜,他看了一眼闭目养神的韩信,突然想起韩信低低的嗓音。

妈的,入魔了。

李白赶紧晃了晃脑袋,甩掉了那些奇奇怪怪的想法。

“等会儿演出要的脚手架塌了!怎么办?”外边儿突然进来一个后勤模样的人,对秃头慌里慌张的说。

“你现在告诉我塌了?!”秃头怒火中烧。

“没办法……那东西很久没用过,也没检修……”

无限王者团这次的演出有很大一部分是依赖于那个脚手架的,特别是李白和韩信作为C位要通过脚手架到高处的平台表演。

“怎么了?”韩信被吵醒了,皱眉问。

秃头给他说了情况,询问他能否更换舞台布局,韩信眉皱的更紧了:“编舞和视觉要求,没办法换。”

李白也清楚,不仅如此,从地面到高台的动作也是一个重点。

“那怎么办?”秃头快急死了。

“跳上去吧。”韩信说。

“你在跟我开玩笑?”秃头瞪大眼睛,“那么高的台子,少一个借力点,你以为你少林传人呢?”

“我们就这一次机会了啊,为什么要这样呢……”秃头油光的脑袋在五彩斑斓的霓虹灯下显得格外滑稽。

韩信沉默的别开脸。

主持人的报幕声传来。秃头捂着脸哭了。

韩信拉着李白的手往台上走:“秃哥,你信我。”他转过头说。



他们上台的时候,只有稀稀拉拉的掌声,李白都还记得不久前如雷般的掌声。

其实李白是很容易紧张的,不过经历了多次演出后,渐渐的也就不紧张了。

在很久之前,王者团刚刚成立的时候,韩信告诉他,在台上看台下其实就是黑压压的一片,什么也看不见,不要紧张。

他突然又想起了这句话。

或许这也是李白不太喜欢韩信的原因,因为他太过耀眼,所有的星星到他面前好像都黯淡无光。

他抬眸望向台下,一片漆黑里是数不清的各色荧光,它们被主人们握在手里,没有区别的发着光,即使确实没有几个是为李白他们而亮的。



韩信开始唱歌。

他拉着李白的手一直没有松开,他一边唱着,一边拉着李白往高台跑。

他纵身一跃,手攀住边缘爬了上去,然后转身把李白拉了上来。

李白站在高台上,看见下方的灯海随着身边人的歌声慢慢涌动起来,最后和记忆中的场面重合。



一曲毕,李白有点喘,他看着韩信,眼中有别样的光彩:“韩信……我有没有说过,你也是我的星星。”

“我们和好吧。”

韩信眼皮跳了一下,他侧过头吻上李白。

灯光闪烁,他们站在高高的台上,衣服被风灌满,忘情地接吻,身下是被他们重新点燃的人群。





不远处,秃头眼中的泪比他的头皮还要闪亮。


———————分割线——————————

对蝉儿和阿离没有恶意,就是难忘好早以前看的一个关于她们跳广场舞的段子



200fo的福利我明天一定整出来

大家是想看甜文还是想开车还是想补档啊^^




评论(5)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