爻漓天

信白磕得人容光焕发

【多cp】当攻们玩换装游戏

设定为交往后~

含信白云亮邦良懿元

1.信白

李白最近觉得韩信很奇怪。

近来韩信总是背着他玩手机,还笑的满脸春心荡漾,但是一看到他就立马把手机关了,还不让他看。

还经常半夜起床打开手机,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深夜撸管也没必要这样吧?

他怀疑韩信另寻新欢了。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午夜

李白背对着韩信躺在床上,假装一副已经睡着的样子。

果不其然,旁边的韩信小心翼翼地推了他几下,确认他已经睡着以后,悄悄地坐起身来,打开手机。

李白偷偷地虚着眼睛,看到屏幕上的光颜色变换着,映亮了韩信莫名严肃神圣的脸。

韩信很快全神投入,注意力完全在手机上了 。

嗯,很好。李白点了点头,准备出击。

“韩狗——你在看——什——么?”李白猛地从床上跳了起来,想要夺过韩信的手机。

结果韩信可能是因为紧张,反应奇快,想把手机盖在床上。

结果就是手机艰难地在床上翻腾了两下,最后定格在了韩信最不想的正面。

李白把头凑过去看。屏幕上变换着的粉色光圈像要闪瞎他的眼。粉发的小萝莉嘟着嘴,掐着腰,穿着身上布灵布灵的裙子转着圈。

他转过头去看韩信,却见对方挺尸在被窝里,一副已经任人宰割的模样。

“韩信?”

韩信不发话。

李白又喊了几次,韩信缓慢而艰难地在被窝里蠕动了两下,头垂在床边,成功自闭了。

李白退出界面,看见那粉色小萝莉图标的软件下写着——甜心公主的梦幻沙龙派对。

谁也不知那晚为何信白房中深夜传出大笑声。

欧,这可爱又该死的男人的自尊心哟~

2.云亮

赵云先生最近在玩一款叫《甜心公主的梦幻沙龙派对》的换装游戏。

诸葛亮倒是不在意,但是赵云玩游戏的频率……未免也太高了?

“云,好好吃饭,别玩手机了。”这是诸葛亮这顿饭第三次提醒赵云。

平时赵云是个妻管严,诸葛亮说往东,他就绝不会往西。但自从玩了换装游戏,即使听了诸葛亮的,放下手机,也会再控制不住地拿起来。

“再等等。”赵云皱着眉头看着手机屏幕,最后好像放弃似的把手机递到诸葛亮面前,“为什么这关我总是不能三冠过啊?司马懿比我整整高三万多分,怎么打出来的。”

“我觉得我搭的挺好看的啊,可是分就是不高。”

屏幕上的小女孩穿着白衬衫深蓝短裙,戴着小阳帽,穿着长筒袜,笑得很灿烂,看起来青春活力。

确实挺好看的,诸葛亮想。

他接过手机,摸索了几下,得出结论:“光是好看是不行的,你要根据每一关的风格要求来换装。”

诸葛亮点开刚刚那一关,指着标签提示说:“比如说这关要求要校园女王,刚刚那套就太清纯了。”

诸葛亮翻了几下赵云的服装柜,却愣是只找到唯一一件带有女王标签的裙子。

红绿相间的,镶嵌着亮钻。

最后赵云的女儿穿着清纯的白衬衫和红绿闪钻长裙在她的梦幻沙龙派对上释放魅力,来往的嘉宾都对她美丽的装扮表示了由衷的赞赏。

在赵云难以置信的眼光中,三冠通关了。

3.邦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么好看为什么过不了关?!”刘邦捧着手机崩溃大叫。

刘邦女儿穿着橘色紧身衣,紫色的裤子一只腿长一只腿短,绿色的皮带更是勾勒出她美妙的身形。只是此刻她正孤零零地收拾着梦幻沙龙派对的残局。

他委屈巴巴的蹭到张良旁边诉苦,张良正在工作,头也没回:“你去看看你好友里排名最高的,学他的不就行了?”

“可是我觉得一点都不好看啊……”刘邦点开榜单,结果突然大叫起来,“卧槽?!司马懿什么时候比我快三十关了?!他是不是人?!”

“良良你帮帮我啊,韩信前几天自闭了,你再不救救我我们西汉可怎么抬得起头哇……”刘邦又开启了碎碎念。

张良被他念的头发昏,看了一眼司马懿的搭配,拿过手机打算照葫芦画瓢。

但是刚刚进入游戏界面,张良便掐灭了自己不切实际的想法。

刘邦,没有一件衣服是除了红绿紫蓝橘粉这六个颜色之外的。

不论是职场精英风格的绿粉风衣,还是活泼可爱的红橘色小洋裙,张良都无法苟同。

玩玩玩玩玩,玩你🐴玩。

张良冷漠的关上手机,把刘邦的奏折翻出来:“来,君主,批奏折了。”

4.懿元

司马懿最近在玩一个叫什么公主的什么什么派对来着?

元歌不清楚,反正今天他也被询问了无数次“司马懿到底是怎么换装游戏那么厉害的?”。

元歌瘫在沙发上,面无表情地看司马懿在旁边检阅榜单:

“哦你看看这赵云,即使有了军师的帮助,也依然无可奈何。”

“哦你看看这韩信,你以为你的迪斯尼公主风可以一路走到底么?”

“哦你看看这刘邦,你以为……我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搭配哈哈哈哈哈哈哈。”

元歌翻了个身,把头埋进沙发里。

为什么呢?

呵,元歌心中嗤笑一声,因为他找代打。

是的,没错,堂堂司马懿,竟为一个换装游戏找代打。

真是可恶,回了家竟然还大肆嘲笑别人,还不让自己告诉别人真相。

呵,男人,有了换装游戏,这几天都不给人家的淑芬换装了。

我明天就要说出去,元歌下定决心。

司马懿还在旁边检阅榜单,元歌默默的拉了拉淑芬身上的衣服小裙子,把他抱在怀里,叹了口气,小小声地说:“淑芬,我们都是换装游戏的牺牲者,明天,就让我揭露这一切的真相吧。”

淑芬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这已经是你第二十多次决定披露司马懿了。

“不,淑芬,我这次,是认真的。”

司马懿检阅完榜单,跑过来亲元歌:“你抱淑芬干嘛,抱我。”

淑芬无情的倒在地上,看着二人卿卿我我,冷笑。

我差点信了你的屁话。

第二天,元歌捂着自己的腰,面无表情地在群里发了个链接——

玳★甜心公主の夢幻沙龍派對

+🐧438497048

+V tianxingongzhudaida

评论(20)

热度(4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