爻漓天

信白磕得人容光焕发

【信白】知乎体/当我撞破上司之间不可告人的关系

办公室恋情

无脑甜饼

注:文中所有链接都是假的,为剧情需要。

如题 

我最近发现我的两位男上司好像是情侣关系…… 

我现在很慌,谁来教教我怎样在单方面尴尬的气氛中生存下去。 


匿名用户: 

看到你这个问题我就想起了那一段不可言说的往事…… 

大概就在两月前吧,我终于找到工作,入职了一家很不错的投资公司,成了一位兢兢业业的小白领。 

当时在做的一个项目的领头人叫L,海归,公司的股东兼高管。 

L性格外向,很帅,栗色头发,墨绿色的眼睛,皮肤很白,看起来像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小少爷。 

而且L腰细腿长屁股翘啊啊啊啊啊!我第一眼看到感觉要流鼻血了…… 

L带我们做项目的时候其实还是挺严肃认真的,我们有不懂的地方都会很耐心的给我们讲,还会和我们开开玩笑。 

我和同组的几个小姐妹很快臣服在了L的石榴裙下(? 

世界上为什么有这么聪明温柔还帅气的人啊! 

但是我们很快发现阳光开朗的L在某些时候脾气却异常暴躁——例如和另一个负责人H相遇的时候。 

H也很帅,是那种张扬的凌厉的帅,通俗的说就是A到炸裂。他和L在我们私下组织的帅哥评选中势均力敌,但是我更喜欢L啦hhhhhhhh,另外一半的人则觉得H那样霸总的腹黑气质更吸引人。 



一般H和L的日常就是这亚子的—— 

走廊相遇 

L:卧槽狗H你怎么在这里?! 

H:我来看我的项目啊,你可不是唯一负责人? 

L(脸气红却不知道说什么) 

H(继续连环怼) 

然后这个时候心比天宽的L居然就很脆弱的会被说的两眼泪汪汪。然后H就会捏捏他的脸啊耳朵什么的,L还手,H就捉着他的手不让他动。 


会议吵架 

在我们小组会议上时,不论是H还是L发表了意见,另一人绝对会立马反驳,然后两个主要负责人就开始吵架,从最近的工作失误可以一直吵到刚刚工作。 

咱几个小打工的哪里敢说什么呀,组内吵架他俩就是爸爸,我们就看他们吵。 

吵架一般都是H赢,因为他嘴实在是太毒了,L到最后就跟个小奶狗一样垂头丧气的,有一搭没一搭的还嘴。 

我的座位就在他俩对面,每次吵架的时候L稍微无理取闹一点我就看到H好像会对他低声跟他说什么,然后L瞬间就会满脸通红然后低头就不说话了。 

H吵架又一次赢了。 


看起来确实很基但是当时我们愣是谁都没想到那去。 

至于H和L说的什么好像是一个外文单词,不知道是什么语,反正我不会说。 

后来我在有一次录了语音翻译,回去以后一看差点把魂都吓掉。 

H对L说的是德语,大意是宝贝乖一点的意思吧。 

我当场石化,那天工作人都是飘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天网络页面上跳出来的推荐帖子都是“世界上最A的德语”“为什么德语最适合说情话”这样的帖子,我快疯了。 

草,H好攻。 


之后我就看L哪哪都受。 

H摸L头,L脸红了。 

H摸L耳垂,L在发抖。 

H掐L腰,L喘气急。 

明晃晃的就是霸道总裁和他的小娇妻啊!!! 



好像有点偏题,dbq。 

emmmm……我觉着吧,既然你也无法改变他们,那不如就接受吧。 

你看我,从无法接受到极度震惊到磕的开心,多么自然啊。 

对了,给你几个帖子链接帮助你更快的获得磕上司cp的快乐。 

基佬的特征

如何应对恋爱中的上司

安抚暴脾气小受

夸赞一个攻的十八种技巧

送礼诀窍

……… 

这几个帖子各个板块都涵盖了,希望对你有帮助吧。 


更新 

有人问我他俩到底是不是真的,我之前不确定一直也不敢回答,上个月底我看见H摸L大腿上上周五我看见他俩亲嘴上周三总负责办公室里深夜传来奇怪水声。 

好了姐妹们,不用担心了,是真的。 

如果还担心 

图片

这是昨天偷拍的照片,婚戒。 

评论(4)

热度(2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